meme說...敗家病又上身~~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臭荳每天都要跟我擠一起..
實在很煩...害我有永遠洗不完的被單


雖然大家都說荳荳一定不會睡牠的床~
但我有信心~牠可以的(自我催眠ing~)


一進門,荳荳馬上衝過來看我提了什麼東西~



是的!我買了一個床給荳荳^^







完全不理會牠的床...眼裡只有骨頭=.=



我是個聰明的馬麻~我知道荳荳一定不睡他的床..所以我買了骨頭來誘惑牠


 





臭荳荳都不好好拍個照,最後就請出最最最可愛~我的寶貝pin~當麻豆
(不過..頭一直轉..還是糊掉了@"@)



 

以上是我千百般不願意敗回來的2樣東西~哈哈!!

(是骨頭!!不是荳荳pin哦^^)


ps.第2天荳荳就很乖的睡在牠的床哦~Goo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