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1  早上起床,外頭竟然下起了不小的雨
心想...竟然在下雨..那就慢慢弄,也不急著出門了


一直等到差不多AM10:00雨停了
因為一直以為沒附早餐(都嘛臭meme)
所以隨便在路邊找了間早餐店解決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再往北走
到了小野柳


人好多.停車場爆滿
跟上次來時小貓二三隻差好多哦~


一路走到海邊
因為之前的颱風,造成岸邊很多飄流木
顯的有點髒髒的,不過海水還算乾淨
 


本來想說荳荳應該不敢自己走
想不到喝咧大膽...不只自己走~還給我用飛的咧





而且遇到跳不過去的~還會自己另找出路,真的聰明丫



最後終於被牠征服了小野柳岩岸(開心的咧~)

 

開心到耳朵都飛起來了@@(好像在打方向燈~噗)



一整個好奇我在幹嘛?!(在拍妳呀~)




不知是因為早上下過雨,天空灰灰的
還是人太多了....這次的小野柳拍起照來變的不美麗



在旅館時,還跟mem
e說:我今天一定要用腳架在海邊大拍特拍
結果...下車時還是沒把腳架帶下車,(看到人車那麼多,心情不好到忘了要帶)
只好又來張大頭照



因為人愈來愈多,所以在海邊沒有停留太久



回到遊客服務中心(名產購物中心吧)
買了一包花枝乾   半斤$200  (很好吃哦)
這個是我在台東唯一買到的名產



在涼亭休息時,有二隻拉不拉多,一黃一黑
這隻黑妞一直靠過來聞荳荳..真怕牠一口把荳給吃了



我們還分一片花枝片給牠吃



本來不打算再往北走
但meme一直說我想吃東河肉包 (有嗎?我有表現出來嗎?)
所以我們又往北去....

經過了水往上流,二年前我們來時,只有一.二組人馬在那走
想不到今天..竟然大爆滿(是怎樣咧?)所以我們沒下車...
不過..補上一張2年前的照片讓自己回味一下



再來就是到了可恨的東河肉包
有沒有這麼多人丫...



排隊排了20幾分鐘..眼看老闆把牆上肉包.筍包.菜包.芝麻包一個一個拿下來
很好..到我時只剩白饅頭(我前面還排2個,他們應該比我更嘔)
因為我實在不想吃饅頭,所以我放棄(什麼都沒買)
後來想說去隔壁仿東河肉包買,竟然也賣光光
所以..我們跑了大老遠..一顆肉包也沒吃到


因為沒買到..我氣到不想跟招牌拍照....所以只好再度搬出2年前的照片充數...
(看來2年前的我vs.現在的我,長的好像差不多耶~都沒變老)




後來又繞回台東市區..想去吃卑南肉包....一樣是大排長龍,所以還是沒吃到
只好又到7-11去買個麵包充飢(去台東2天,我吃了4次7-11)
帶著麵包踏上回家的路~往南迴公路走~


因為到處都是人..所以沒好好拍照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個點,就下車去拍個照



買了快半年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啦~
再來閃一下



才過不久..來了3台遊覽車..然後下來好多穿白衣服的人...
他們排成一排走到海邊去...畫面有點小詭異
然後他們有人披上黑色的袍子,而且隱約有聽到訟經的聲音



本來想要離開了..但車子被遊覽車堵住出不去



最後只好拿出NB看起了海角七號~
好在看了一下子,司機就出現了,幫我們移了車..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上南迴公路時約5點..但已出現車潮,有小小塞車



而且我跟meme,荳荳都很愛睏..
在車上這父女倆玩起了噁心的遊戲



其實前一天在車上我們也有玩親親哦~(荳不知在發什麼呆@@)



荳荳一路黏著meme,明明就很愛睏了,還硬要去跟meme擠在駕駛座



我要留下粘TT的證據(三八荳跟人一樣用"坐"的哦~)



我一直用閃光燈閃牠,牠眼快瞎了...所以把頭埋在椅背(超搞笑)



荳荳沒多久就ㄍ一ㄥ不下去....陣亡了=.=”



再奉送一張美美的台東海景~(不過是2年前的~)



======================結束了.===============================

二天一夜台東兜風記在我一直處在肚子餓的狀態下結束了
回到家差不多晚上8:30(很早吧)

好在我們提早回家了,不然就要在屏東塞車了
因為這個雙十連假,台灣人都在瘋海角七號
所以南部的路跟本是塞到不像話...

雖然沒吃到想吃的東西
但出去走走,回來心情還是很好~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了!(要惜福)

遊客變多了..
休閒的品質變差..
台東海水依舊美麗
我愛台東~有機會我要再去台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