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0(晚)
本來這次想說要住民宿的
但因為太晚決定了...
而且又要帶個拖油瓶~荳荳
所以要找可以帶寵物的民宿實在不好找~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有空房的民宿
(我可是花了一整個早上才找到的哦~meme說我都沒在上班)
中午馬上打電話問meme的意見
~~經過10分鐘的討論~~
meme說要住就住好一點...不要住爛爛的民宿=.=(固的~我喜歡)


但真的都找不到咩...
當我要下決定時,突然瞄到一家motel的廣告


哈哈~就是這家啦!!

正一精典汽車旅館


本來我就打算5.6點就chick in
然後休息一下洗個澡再去台東市區吃晚餐
但meme說要晚點再進去~
可是咧~~天助我也~~
第一天的行程實在不怎樣...
所以我們早早就chick in了(大約5點多吧!!)


第一次進motel讓我覺的空氣是清新(難得)
沒有煙味,沒有霉味,沒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怪味..
不過有一點地板很新的味道(木板的裝潢味)
我想是因為它9月初才開幕的關係吧!!


進門就是高雅隔音牆
房卡一插,就會有優雅的音樂放送出來哦





再來就是主題區
為什麼叫主題區??我也不曉得..反正就是一張沙發




厚厚
再來就是我今晚的大床啦!!
(一直跟meme吵著我也要這種床)

 


還有40幾或50幾吋的電漿電視
冰箱冷蔵庫 size:14*20跟零食吧台隱藏在旁邊的櫃子裡



這是廁所...門是半透明的~而且是360度旋轉的!
(我喜歡這個設計!!但如果二個人同時進出..可能會相撞=.=)




很乾淨的馬桶,跟我也想要的淋浴設施
(水太強了,結果我把整捲衛生紙都淋濕了>"<)




很貼心的盥洗用具,不只有香皂,還另附沐浴乳跟乳液
(我沒住過有附乳液的耶~)






最重要的~按摩浴缸
(頭頂上還有七彩霓虹燈耶..但我沒拍到>"< )




從浴室往房間拍,空間真的蠻大的!!




還有免費上網
meme出門不忘帶NB玩風火之旅~
也因為有帶NB所以我才可以在台東!!


最後補上一張蹦蹦跳的香腸狗荳荳的玉照~
跑了一天還不累...少年果真體力比較好!!

 


早上起床...
叫meme下樓去拿早餐(一般都會放在車庫)
結果meme說沒有看到早餐(怎麼可能??!!)
後來退房後,在附近早餐店隨便吃了個蛋餅..
過了一個小時,meme在他的錢包裡發現2張麥當勞的早餐券>"<
因為chick in時太累了,沒注意看..以為服務人員給的是發票or收據
早餐時間4:00~10:30....結論就是~我們沒吃到麥當勞的早餐


假日住宿$2780



正一精典汽機車旅館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三段72號
電話:089-331313
住宿時段:進房時間下午4:00~至隔中日午12:00    休息以3小時為單位
附麥當勞早餐券,需自行到麥當勞點餐(在附近而已)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