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我這個狠心的馬麻,一早就把荳荳一個人留在醫院裡
一直等到下午醫生來幫牠做結紮手術....
然後還要一個人留在醫院..等到馬麻6點下班才去接牠
(荳荳一定以為我不要牠了=.=)


到醫院時,護士小姐把荳荳抱出來
荳荳還可以自己跑來跑去~精神不錯
不過有點嚇到我,因為我以為牠會很無力...


但是回到家....荳荳馬上呈現無力狀態@"@



好像是麻藥退的後遺症,荳荳有點發抖,還把自己夾在二件被子裡(很像漢堡耶)


肚子的毛被剃光光~膠布的範圍只有一點點,看來傷口應該不太大~

痛到四腳朝天啦~

第二天早上,荳荳依舊很文靜哦~

眼神超迷濛的="=

準備幫荳荳換膠布(大雄小心亦亦的撕下膠帶,因為肚皮很嫩...所以撕的荳荳ㄞㄞ叫@@)

將將~傷口現身~~很小很小紅紅的地方隱約可以看到一點黑色的線頭
 

用食鹽水幫牠擦拭後,用美容膠帶幫荳荳貼傷口

我是個用心的馬麻,女生就是不能留疤!!不過看來荳荳傷口本來就不會留疤吧!?


換完膠帶,眼神仍然迷濛~



-------------------分隔線-------------------------

昨天晚上荳荳睡到半夜爬起來很小聲的ㄏ一(好可憐哦~)
起來把牠抱到床上去睡..睡到早上5:00
牠起來坐在床尾,都乖乖的坐著...不知坐了多久才被我發現
起來把牠抱下床尿尿~尿完荳荳再走回自己的床乖乖的休息


整個早上到下午..荳荳都一副很痛的樣子..
直到剛才突然站起來想要跳下床,幸好被我發現
趕緊阻止牠跳下來,我以為荳荳要尿尿,結果一抱下床
牠直接衝到門口,3秒後...有人開門了~是meme(嚇了我一跳)

吼~~都肚子痛了..連meme來都還能查覺~
可見荳荳有多愛meme就好!!

ps.荳荳忍著不舒服,還硬要跟meme撒嬌耶!!都不會跟我撒嬌...差真多@"@




-----------------------------分隔線---------------------------------

結紮費用

結紮手術費用:原價$1800   實收$1500

麻醉費用:原價$800   實收$500 

為了補償荳荳..所以又買了包牛奶骨$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 $2200

因為新來的醫生以為陳醫師有跟我報價,結果沒有...所以後來陳醫師就算我之前的價格$1500
麻醉分傳統的注射式麻醉氣體式麻醉;荳荳用氣體式麻醉,據醫生說是比較安全~

傳統的注射式麻醉--就是打針,如果1:00拖打,約3:00會清醒
氣體式麻醉--就是用吸的,麻醉劑移除同時也差不多就會清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