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1   
歐爺~歐爺~
之前一心想要來個兔寶,結果真的來個現在整天蹦蹦跳的小子
後來又一心想要來隻小馬,竟然~~~~小人真的來報到了!!!

差不多三.四個月前開始計劃要再來個小人
因為冰友無順,去給醫生調了三個月
老實說,原本我以為要生小孩隨時都有,哪有什麼困難
但自己經歷過才知道~還真的需要一番努力呀!!
不過還是順利的在短期內讓我中了頭獎!! (嗯~換成大樂透頭獎嘛美袂!!)

小人二號很早就被我發現了(是躲貓貓被抓到?)
發現時才2週多,當天剛好是10月10日國慶日,所以溫尢幾乎也在第一時間得到這個消息
但這傢伙第一句話竟然跟我說:那....可以不要是弟弟嗎??
靠腰 現在講不要弟弟也來不及了吧!!

因為是小人again,本來想說過二星期再去看醫生
但後來趁允允不在快去給醫生看看~~果真 還太小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

是說~孕期才準備要開始,我就要開始天兵了嗎?
驗到二條線的前一天,我在更衣室整個人大仆街@@
好笑的是仆街那一殺那"踫"的一聲超大聲
但站在主臥看momo台的小子竟然只轉頭看我一眼就繼續看他的momo
反倒是胖荳衝過來左看右看的,胖子果然比較有情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