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超耐磨地板分享】
都住了快三個月了...腦子才又緩緩浮起【地板】二字
第一個月忙著整理東西(怪哉~都整理那麼久了,角落依舊躺著幾包東西..阿阿阿~~當作沒看到好了= =)
第二個月忙著休息,明明看起來沒弄什麼大工程,但就是一個字~~"累"
第三個月忙著準備過年...
一直到這幾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其實我也拍了幾張【地板】變身前後的照片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但想想還是幫自己記錄一下好了~~最近記性實在不太好
而且房子住久了,就會忘記它原來的風貌,所以先記下來,等幾年後還可以回味一下這樣~

前屋主一家有二老,老人家好像都比較習慣睡"定扣扣"的木板床?!
所以他們直在釘了半間像和室的木板當床.....(之前看屋時他們也沒有床墊哦~就直接睡!!)
12.jpg

等確定這房子是我們的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把這"定扣扣"的木板床拆了
但這個拆掉一定會傷到磁磚,所以就要加舖【耐磨地板】
 38.jpg

因為剛好有珊卓,桃子,有米跟小魚在我前頭讓我參考~
所以我地板的功課做起來還不算太辛苦!!!
而且我的木作就直接找了珊卓之前配合的洪先生,哈哈~(有夠懶的我)
 
但【耐磨地板】也分好幾種.好幾家廠商...
本來屬意大家推薦的富美佳
可是後來又參考了洪先生給的意見~~最後捨棄富美家..選了加賀
37.jpg


選色時其實很快速,因為我心理早就有屬意的樣式
meme也完全尊重我的意見~所以當天我就自己選了花色,然後回家直接告訴他而已!
36.jpg

因為還要趕去上班,所以師傅舖設時我也沒看到..就晚上再來就好了!!
39.jpg

一開始我就設定主臥要走簡單溫馨路線~~
所以地板選了淺色橡木色,寢具也選了洗白橡木色,連燈都裝了暖色系的黃光燈炮
最後也搞的房間都黃黃的....哈哈!!
3.JPG

其實舖這間地板的費用我覺得還好(比起拉門~它真的不貴啦)
舖完的成果我很滿意,目前使用上也算滿意!!(只是要小心不要翻倒水..或被灑尿就好)
現在冬天,舖了超耐磨地板這樣也不用走在冷冰冰的磁磚上!
想運動時拿出瑜珈墊舖在上頭,根本就跟外頭的瑜珈教室沒啥二樣嘛,哈哈!!

另外
木作老闆有對多家的耐磨地板分析給我聽,但因為我也只做主臥,也只選用一家地板
所以無法比較哪家的好哪家的壞?但目前為止佳賀的品質我還滿意!!
(家美家佳賀木作給我的報價是一樣的)

PS.
主臥吸頂燈可裝四顆省電燈炮,我一開始就想要黃光,但meme怕太暗,所以他想要白光
最後我們就裝了二顆白光二顆黃光燈炮,然後配合四段式開關,就可以任意要白光或黃光..不然全開也行啦!!

搞到最後...從頭到尾我們也都只開黃光二顆燈炮而已,這樣感覺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