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過年在家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大年初一早上起床吃過早餐後坐在客廳
然後阿木從裡面走出來..一路走到我面前,看了我一眼就轉頭要離開
但不知又想到什麼??又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然後說:耶~我以為是妹仔勒!(然後又轉頭要離開)
(奇怪?阿木在說啥阿??我就是妹仔阿~~~)
頭轉了一半又轉回來說了一句:妳去吃早餐呀!!(明明我剛才才跟她一起吃過)
然後..我默默的回她 [妳是要我吃幾次早餐阿??]

靠腰勒~~~~ 老木來回看了我三次,竟然三次都把我看成我姐.....
她一心是要叫我姐吃早餐...然後鬼打牆的一直把我看成我姐XDDDD

阿幾~~~妳不要再模仿我了~~~~妳老木都姐仔妹仔傻傻分不清了= ="



1.JPG
 
3.JPG

真的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