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100.10.20 小孩迫不及待要出來這花花世界
比預產期11.13早了3~4周,讓我們有點兒小驚嚇

請待產假的這半個月來meme三不五時就找我演練一下"萬一突然要生了"的狀況劇
每天出門都要交待一次電話打該幾號,還不時問我逃命媽媽媽準備好沒?
我很早就開始"款"我的逃命包,但老實說~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丟了什麼東西進去,噗
孕人腦袋很少是清醒的,所以自己款了什麼?少了什麼?真的不是很清楚~但還是款了一大包!!(早知道就丟一點零食進去)

10/1 (33w6d) 開始請待產假,原本還暗自竊喜一個半月都不用上班,真爽!!
想不到才放二個多星期就跑去生小孩了(爽到小孩看不過去嗎??)
10/18早上起床發現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兒~因為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所以去了一趟醫院,提前做了【第十次產檢】
因為醫生說沒啥大礙,所以我也老神在在繼續待在家裡,但不忘上plurk問問有經驗的人妻們
10/19整天下來還是有前一天出血的狀況
但據我上網看到的資訊都是”還有得等勒”,所以我也沒太緊張,反正就是等吧~
晚上10:00老公回家時跟他提了一下今天的狀況,但二人都沒經驗,所以講完後又好像若無其事一樣,噗
難得這天老公比平常早一點點兒下班,我還很有精神的躺在沙發上邊吃零食邊陪他吃晚餐
那時肚子突然發出”啵”的一聲,我還跟老公說小孩也未免踢太大力了吧!(我剛好抬頭看了時鐘10:23)
接著突然一陣尿意湧上來,我就準備上樓去舒坦一下,結果才到廁所門口就嘩啦嘩啦的一堆水出來
老實說當下還真以為自己尿失禁了= ="
過了幾秒稍微回神後才想說可能是羊水破了~
我很振定的喊了老公跟他說好像是羊水破了(明明就水流不止了,我還硬去拿試紙來試是不是羊水,噗)
相較我的振定,老公可說是”驚慌失措”了吧!!還一直問我怎麼辦?他該做什麼事?
耶~男人,你不是演練很多次了嗎?怎麼還驚慌成這樣??看的我在一旁還一直安慰他不要緊張(汗)
往醫院的路上還猛踩油門,害我還一直安撫他沒事沒事慢慢來~因為我完全沒有痛的感覺XDD

11點左右到達醫院,坐下來辦理住院手續的同時也開始有微微的陣痛感
今天醫院生意非常好,待產室非常熱鬧,一整排六.七個孕人一字排開準備待產!!
當我躺好就定位後,疼痛的感覺愈來愈明顯,也愈來愈頻繁
很快的機器上的數字就飆破100了~右邊那條曲線的每一個高峰就是我疼痛的巔峰期
看看後半段,它根本就是很瘋狂的一直處在最高峰嘛(頭皮發麻)
34.JPG 

好像有些人陣痛來會唉唉叫,但我只會全身無力,所以我整個生產過程連一聲都沒叫到,噗
33.JPG   

從10/19 晚上11點多開始陣痛,然後愈來愈痛....一路挨到10/20清晨5點我才達到打無痛分娩的標準
無痛打下去真的是high翻天了,整個背涼涼的~此時我竟然還可以尹喬依那輕微的痛感
(麻醉師說保持一點痛感比較快生,所以我藥量都有稍稍控制)
35.JPG 
打完後開始有點昏昏沈沈,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但中間還是吃了麥當當補充體力!
一直到中午十二點多,終於我也要被叫去練習"怎麼生小孩"
護士教我怎麼用力,然後我就練習了十幾分鐘左右就去生小孩了,哈哈哈~

記得進產房後,好像只用力二.三次就把小孩給生出來了!!頓時身體跟心理都輕鬆許多!
在努力用力的過程,我還問了自己"我真的有辦法把小孩生出來嗎?"
但聽到醫生說”加油,小孩就快要出來了!!”
趕緊再力用吸一口氣,一股作氣的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我把孩子給生出來了!
1.bmp
聽見孩子的哭聲,再聽見護士報上小手小腳都健全,懷孕9個月來心中那塊大石放下了一大半!!
我沒哭,但內心很激動,淚水也在眼框中打轉~謝謝你,孩子!

4.bmp   
不知該說女人很勇敢,還是很健忘~
明明生小孩才三.四個月前的事,但我卻忘了那有多辛苦(這應該是無痛的功勞吧~無痛萬歲)
現在我只覺得擁有孩子是多麼幸福多麼美妙的事!!

36.JPG 
孩子,媽媽只要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媽媽也要謝謝你,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