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7-1.JPG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今年就會嫁掉了!!
拿著 [第100號] 號碼牌,我要在100年當個名正言順的人妻了(煙~)
阿木應該可以不用在"心肝頭雜雜"了吧~

昨晚me媽跟meme說星期日(2/13)要去家裡拿"八字"
其實我們也搞不懂拿八字跟提親是不是同一件事兒~
反正吼~這都是大人的事
大人最愛說:少年a自己決定就好~~這種場面話,最終就是照他們的意思走..
所以我已經自己暗暗打算不管了!!!(也輪不到我管= =* )

好像很多人聽到自己要結婚了,都會緊張一下
但目前為止我是還好~~~~
就一心只希望一切從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