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6_093656  
是的~我們也到了大家所謂的【紙婚】之年了!!

到目前為止,對於【結婚了】這檔事我的無感度達89%
但~老公的無感度更是高達100%!!! (這點是他自己親口跟我說的)
婚前什麼都幫他做好好,婚後該幫他做的也沒少過~總之他就是從婚前爽到婚後還在繼續爽就是了(瞪)
難怪他自己也忍不住說:結婚前結婚後好像沒什麼差
嘛係啦~我們婚前婚後的生活真的沒有太大的改變
整個生活模式就跟婚前一模模一樣樣一樣一樣一樣

婚前有點期待婚後會有點兒什麼改變...
就是洗碗洗衣由老公包辦這樣~~
媽呀,我竟然有這種好傻好天真的想法!!!!嗚..我真的好純真阿~
但這一年下來這些重要家事並沒有如我所願交棒到老公手上(丟棒)
算了,一模模一樣樣的生活方式何嚐不是件好事呢!!

壹年
謝謝老公這壹年來的照顧
接下來請你繼續疼愛著我這個賢妻吧!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