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凹烏.....我我我.....竟然差一咪咪就忘了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歐~二週年是叫【綿婚】吧?!

一個星期前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老公突然說:7月10快到了耶!!
心想:嗯!! (其實心裡是:嗯??)
老公:我們結緍二年了吧!
我:哦~對呀!!不過怎麼才二年丫?哈哈哈...那要怎麼慶祝勒? (噗哈哈哈....偶壓根忘了7/10是我們結婚週年呀)

說真的,都二年了,但今年跟去年來說...其實根本沒啥二樣
剛回頭去看[壹。年]的記錄~噗,還真想直接把內容複製貼上XD
因為今年就是我們交往第13又3/4年,所以結婚二年對我來說...真的好無感呀
只是去年我們還是過著簡單的二人生活,今年的下半年度開始,我家牛頭兒子正式加入我們生活了
我想...這樣應該會漸漸會有一種"成家"的fu了吧(?)
然後我明年應該也是忘記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吧,噗
希望老公提起7/10時,我可以馬上反應過來才好!!

貳年
謝謝老公這壹年來的照顧
接下來請你繼續疼愛你的愛妻吧!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