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17  
哇哈哈哈~標題下的好像百貨周年一樣,噗~
昨天(11/5)是我跟老公交往滿13周年的日子(婚都結了,孩子都生了..還要算交往的日子嗎?)
是說剛才去翻之前的記錄...怎麼找不到12周年的??
該不會我去年也忘了吧?!而且忘的比今年還乾淨,連記錄都沒寫就是了~
其實前二天我有記得這件事,但偏偏昨天狠狠的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有沒有拋這麼遠丫?!)
然後老公昨晚又很衰的得了病毒型腸胃炎,吐了一整晚XD
這叫我怎麼會想起要慶祝13周年的事勒!!

怎麼辦?翻了一下照片...今年找不到半張我跟老公的單獨合照耶 = ="
不是我跟小孩,就是老公跟小孩...
唯一找到一張只有我們二個人,但是....是....這張↓↓↓↓↓
P1140542  
哇哈哈哈哈!!!!!
好吧~雖然醜到爆(記得當天是應老公要求跟他一起挖鼻孔~ ~ )
但在一起13年了,還有這種一起拍醜照的熱情,應該也很值得慶祝了!

不記得的事,當然就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啦(慶祝活動?是要辦摸彩嗎?噗)
但還是由衷的祝福一下親愛的老公~13周年快樂哦!!
我希望下個13周年我會記得!!
到時再來辦個盛大的慶祝活動好了!!哇哈哈哈~
哎唷~今天是大笑姑婆上身嗎?一直哇哈哈~
哇哈哈哈!!!!每天都快樂哦~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