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38.jpg
這箱~ 是新家的第一個包裹~ 叫它NO.1
這箱~ 是人妻們送來的祝賀~ 裡面裝滿可愛人妻的祝福

是的,搬新家就是不停的買不停的買~ 什麼都要買新的(其實是因為連舊的都沒有^^" )
不得不承認~其實我也是個幸運的人兒!!
這次搬家我得到好多人的幫忙(大家送了我們好多東西呀呀呀!!)


我們廚房裡的器具有2/3以上是人家送的(例如:大人們替我們準備的,朋友送的,還有..家裡搬來的)
只有這個碗籃~想說先暫時用著,等過陣子再買烘碗機
DSCF0339.jpg

體心的人妻們先問我尚缺什麼(這點非常棒!!才不會浪費送禮一方的好意)
我就很不客氣的大聲說:烘~碗~機 resserver_014.gif

DSCF0340.jpg
因為廚房空間不大,所以特地請人妻幫我挑選一台直立式的!


DSCF0341.jpg


DSCF0345.jpg
漂亮的紫外線殺菌光!!!
挑選時人妻們根本就被這美麗的光給吸引住嘛!哈哈~東西要實用更要漂亮!
果真實品跟照片上一樣藍光閃閃!


DSCF0350.jpg
烘碗機在黑暗中的藍光真的有夠美!(我好像一直畫錯重點>"<  )
晚上meme回來時我還表演烘碗給他看!!(就像我一直開冰箱給他看一樣,哈)

謝謝我那群美麗貼心的人妻們~我會好好認真的烘碗的!(握拳)









DSCF0351.jpg
另外,二位不願露臉的朋友,謝謝你們哦~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喬遷誌慶〕的禮物耶!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