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允允:呼~今天終於真的是要出去玩,不用去打針了XD

上星期六很臨時決定去嘉義找怡婷,順便去好久沒去的文化路走走,吃吃鴨肉羹
記得上一次去嘉義已經是一年多前去的,所以允允也是第一次去嘉義!!

當天我是快中午時才打電話給怡婷,說要去找她(我們真的是想到就要走XD)
幸好怡婷也沒有要出門,所以就在家等我們這樣~
1  
到怡婷家坐了一會兒後就到校園裡走走散步~
從背影都可以感受到張老師真的很期待他家寶寶的到來耶~哈哈!
再二個月他們就可以推著寶寶一起散步了!!到時一定會覺得"好幸福哦" ^^

2  
這天天氣有點冷...在外面散步時允允整個包的像肉粽XD
坐在推車裡表情很淡定~~~~
但是~
34    
抱他起來想拍一張以”我的家庭真甜蜜”為主題的照片
結果......他............竟然..............做. 鬼. 臉.........唉............
這孩子心機還滿重的嘛~竟然還給我來陰的
媽媽我頂著大素顏已經很委屈了,還給我來這招...我真的舉雙手投降了我(舉雙手)

5  
金賀~你諧星地位越來越穩固了!!

很久沒跟怡婷見面了,所以聊了好久,到了吃晚餐時間才離開去文化路找飯吃
文化路變好多哦~~已經不是十年前的樣子了耶...好懷念以前那舊舊的文化路哦(嘆)

13  
下車後,允允硬要拿他老杯的手機...然後一路"講"
"講"到連路人都忍不住竊竊思語:耶~他在講手機!
哈哈哈.......路人阿......你的反應也滿好笑的,噗

12  
逛完文化路後,到一旁的公園聽街頭藝人唱歌
是說以前嘉義都沒有像這樣的公園
雖然說現在的文化路沒有以前的那種味道,但有這麼棒的公園也很讚!

  
允允最近很愛隨著音樂搖擺,而且是不管什麼音樂都會搖
台語歌,國語歌,英文歌,兒歌...只要聽起來是"歌"的,他都會忍不住搖擺一下,哈哈

  
然後最近也很愛叫”阿爸”
之前明明都叫”爸爸”,但最近都變成”阿爸”
我好喜歡聽他叫”阿爸”,好可愛哦~~~~

11  
除了愛叫阿爸外,也很愛跟阿爸撒嬌!!
我常問老公被叫阿爸&一直被撒嬌是不是很爽
他都說還OK~~但我猜他心裡應該爽翻天了吧~口亨~

這種很臨時的半日遊,雖然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只是隨興的走走看看
我覺得就好幸福,好開心!!這不就是人生嘛!! (拉手轉圈)

15  
最後還是忍不住放大了這張諧星特寫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