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社區外的大空地,視野寬廣,空氣新鮮】

終於。搬好家了

搬家真的會把人累到翻過去(而且至少要翻三圈)
現在再回頭看前二個月,真的忍不住想為自己鼓鼓掌,怎麼可以這麼耐操阿~~~

不提 " 操人" 的過程了,我想有搬過家或正在搬家的人應該可以很清楚明白的體會到這個感覺
還沒搬家的人~ 別急!!我想人的一生一定有機會讓你搬家,到時再好好體會一下嘿!

忍不住要說.....從小到大我至少搬過十次以上的家(包括我家.宿舍)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寄居蟹~~~一直不斷的再換房兒XD  (大阿姨妳應該搬有20次了吧?!)


最近體力還沒恢復,而且每天回家也不知在忙什麼,就瞎忙這樣~
搞的我沒時間整理照片,也沒腦袋腦袋空空也 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內容
不過我會盡量先把它暫存在我腦袋瓜兒裡,再找時間慢慢寫出來
必竟人腦都是健忘的,寫出來以後還可以來回味一下!


今天先來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這次我們其實花的很省,很多東西都是家人.朋友們提供或讚助的!!(感謝一鞠躬)

先來謝謝大雄 
謝謝你幫我準備了這幾幅畫!!! 我很尬意!! 
但你知道我的審美觀....就只能暫時將畫這樣掛,若位置你不滿意,麻煩回來幫我調整,噗~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不過說實在的,掛好後我自己是挺滿意的啦!哈哈~(嘎抵ㄅ咖袂操車)

再來,要謝謝大阿姨
謝謝妳給我這麼大的支援
不過我感受到的是比妳給的那些的價值*1000000000000倍 (無價啦)

謝謝二位我最親愛的家人! 愛你們哦~~(阿木說用寫的比較不噁,用說的很噁XD )





1410640924.jpg 各位朋友的愛心我會慢慢PO文,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