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搬到25號已經二個多月了
之前一直覺得這個家很.....但最近有開始慢慢浮現家的味道了!!!

蝦咪係【家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家的味道】=  【滿】=  【亂】+【雜】 resserver_057.gif     


4.jpg
看看家裡的廚房....就知道它已經要【滿】出來了......
左邊是剛搬進去的前二三天...什麼都迷油...
右邊是今早出門已經藏好整理過的樣貌...

因為只用現成的幾個廚櫃做收納....可儲藏(講白一點就是藏東西)的空間有限
所以很快地~~~  我的廚房的東西就滿出來了 > @ <
雖然覺得很亂,然後每天回家看著滿出來的餐桌心想~桌子太小,才不是東西太多(有人看到這應該會猶豫該不該把我娶回家吧)
可是又覺得這種滿滿的感覺很溫暖(是吧是吧)


 7.JPG
這些讓廚房滿出來的東西,其中一樣就是大同電鍋~~     它也可稱是滿暖代表!!!
像現在meme上小夜,下午起床我也沒辦當場弄東西給他吃,這時大同電鍋就派上用場了
只要我早上出門前先把飯菜放進去   然後meme起床後只要按下去加熱,過二十分鐘就有燒燙燙的飯菜可以食啦!
然後又可以自己閃自己,在電鍋上貼個示愛小紙條,哈哈哈~我瞎了(其實上頭只是提醒他,裡面有吃的XDDD )


這~~~就是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