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78.JPG 
最近一直在網路美妝&DM上看到這個新玩意兒~蒟蒻去角質洗顏棉
本來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以前也是買一堆標榜可以去角質的洗顏海棉
結果一堆就是只用一次就被打入冷宮去了~~~因為那簡直是像拿菜瓜布往臉上搓
對啦~這樣一搓再厚的臉皮都得投降吧= =!!        都要破皮流血了@@   

可是吼~~明明心裡想說這個什麼[蒟蒻洗顏棉]一定又是跟那些菜瓜布海綿一樣,千萬別再上當
但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買眼線筆時,就陌名其妙的把[蒟蒻洗顏棉]丟入購物車.....順便一起結了帳XDDDDD

既然不小心買回家了,那還是來用用看好了!!(好假,哈~)

DSC01075.JPG
[蒟蒻洗顏棉]第一次使用前是硬邦邦的,要先泡溫水3~5分鐘(就跟很多洗顏海綿第一次使用時一樣)
泡軟後~~~它有一種很其妙的觸感.....我不會形容耶....

先用洗面乳洗臉,然後直接再拿這個蒟蒻洗顏綿以畫圈圈方式輕輕清潔臉部
這二天使用後,覺得它真的很不錯用耶~~不會像"菜瓜布" , 它比較柔軟

DSC01076.JPG
起先我以為它沒辦法搓出泡泡....
因為我先直接用洗面乳在臉上洗一下,再用這個搓..然後就是洗不出泡泡
後來直接擠一些洗面乳在上面,先搓一搓~嗯~~~是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來地!!

最近實在太冷了~冷到根本沒辦法敷臉,連洗完臉再做去角質都覺得冷
用這個蒟蒻洗顏棉直接在洗臉時一併去一下角質,真的挺方便的!

我想我如果沒有不小心買這個玩意兒的話~
今年整個冬天我應該會放任我的臉皮愈來愈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