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32_3579862315628_1329764300_n   
原來 在你心中是那麼的重要!

上星期才回家,阿公跟媽媽說你最近早上睡醒都會哭喊著直叫媽媽
媽媽沒來就叫阿嬤 (抱歉,寶貝~再等些日子每天睡醒睜開眼就都可以看見媽媽了)
媽媽聽到當下其實心裡一陣感動一陣酸.....
感動的是~原來媽媽在你心裡排名第一呀!!
媽媽以為我只能排在阿嬤後面呢
想不到媽媽我竟然坐上了你心目中的衛冕者寶座(顯示為既心虛又得意)
心酸的是~當你需要媽媽的當下我卻不在你身邊....
昨天帶你去阿祖家玩,回程時你睡著了
到家時,當媽媽輕輕的抱你下車時,你突然驚醒,迷迷糊糊中嘴裡也是直喊著"媽媽"
媽媽輕聲的安撫你"乖,媽媽在這裡" ,你看了媽媽一眼後又趴在我肩上睡著了
當下心頭又是一陣酸.....原來~即使我們一星期只相處二天,但在你心目中媽媽還是這麼重要的!

其實媽媽現在滿後悔一年前沒有鼓起勇氣說"我自己帶北鼻吧"
然後這一年來又做錯了二次決定...所以一拖再拖(真糟糕)
人生錯過了就不能重來,錯過了後悔好像也沒有太大幫助,所以就把握當下.珍惜未來每次機會(這種人生道理等你長大就會懂了)
很多事情也許是媽媽想太多.擔心太多~說不定船到橋頭~耶~它就自然直了!!
希望快快就能實現媽媽今年的人生規劃,這樣你就可以每天睜開眼就看見爸爸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