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怪..明明是彩妝課..怎麼會出現"穴道"二個字?!
是的!我們昨天的彩妝課程就是上臉部穴位介紹

因為上星期破病沒去上課,昨天到教室時我一如往常先把整天的妝卸掉
卸到一半時同學跑來說今天不用畫妝,今天要教"保養"
心想~哇!"保養"耶...感覺不錯!!!
結果老師一來就說我們今天來認識一下"穴道"
教大家臉部穴位~按對了穴位可以讓妳的變V,讓妳的細紋變不見!!

謎之音:靠~我又不是報名"經絡課程"


心裡一陣OOXX後,老師開始講解臉部穴位,及各位穴位所控管的系統
經過一番講解後,大家就跟同學互相試做
結果同學說我手勁很夠,很有樣子!!371.gif ((莫非我有這方面天份?!))

就這樣你做我,我做你...二個小時就過啦~
我的彩妝第五堂課程結束!!
下一堂課:小煙薫+假睫毛(我期待裝假睫毛吶104.gif


批a司:同學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好幾歲耶~~這是在說..我看起來很幼齒嗎?!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