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janetserially_03.gif 敗入一雙Crocs Prima
聽說粉好穿~又很適合下雨下不停的梅雨季節161425145_48c8a9b8ec_o.gif (噗..當雨鞋48.jpg.gif )
可是一雙膠鞋要$1080實在令人手軟,敗不下去

今年生日時給自己買了一雙巧克力色的Prima15.jpg.gif
st-1361502-s200.jpg
穿回家時,阿木看到覺得鞋子很可愛
我又一直說著它有多好穿多好穿,又可以當雨鞋...
結果阿木也很尬意balloon_85w.gif ~問我多少扣扣??
當我說出一千元扣扣,如果她喜歡我買一雙給她
但阿木馬上說:好貴哦...免丫!balloon_135w.gif

後來還是跟阿姐在man上討論出買金色Prima送阿木
DSCF9437.JPG

再把我庫存的小花 1410640965.jpg 送給她(一整個想裝年輕嘛!)
本來先幫阿木別上一朵小花,結果....
阿木:吼~哪有人別一朵丫??要別二朵才對!!!1410640965.jpg1410640965.jpg
哇李咧.......好啦好啦~要阿花就給妳阿花一點,二朵都給妳別啦!

阿木的腳跟我一樣都一隻大一隻小
所以之前在y拍買的透明果凍矽膠鞋墊就派上用埸啦!!
這次阿木去旅遊剛好遇到小雨不斷161425145_48c8a9b8ec_o.gif ,我相阿木應該有見識到Crocs的優點了吧!

金色的Prima穿起來皮膚會變白哦~
而且雖然是高調的金色,但穿起來是低調fu
st-1361512-1.jpg




st-136151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