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緊急的事
我都是用字帶過
對於緊急的事
我就會說完馬上去做
包括〔洗照〕這件事

一年前
老媽就一直叫我把之前拍的照片洗出來
我一拖再拖..竟然也拖了一年多了(很會拖)
照片都不知拍了幾千張去了(超愛拍的)

累積一年多的照片
可想而知有多多呀
又要從裡面精挑細選幾張精華
這可要花一點功夫&時間

昨天..我終於去把照片洗出來了
因為有一件秘密進行的事
所以才會逼的我快去做這件事
否則老媽可能要繼續盼她的照片了

現在相館超先進耶
去時先把隨身碟給老闆
跟他說我要怎麼洗

當我再跟老闆討論另一件秘密進行的事時
我眼角餘光有看到旁邊機器有東西print出來
討論到一半..有人把我照片拿出來
小姐,妳照片好囉(驚!有沒有這麼有效率阿?!)



整整2大疊,共310張 共花$1240
放大一張大雄穿碩士服的照片+鍛鐵相框$530
還有一件秘密進行的事!$$$$$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