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新聞
陳慧琳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公佈自己的婚訊
終於與初戀情人愛情長跑16年
開花結果了

劉嘉玲跟梁朝偉
長跑18年的愛情也將有結果了

對於這種長跑型的愛情
我感受很深
雖然我們沒有人家16年.18年那麼久
如果10歲那年就在一起,這樣就會有16年(哈~暈)

目前是坐8望9
想想,跟一個人在一起8.9年
再甜密的愛情,還是會有不甜的時候吧

這種長跑式戀情
就像參加一場馬拉松競賽
往往跑到一半,就想放棄
但總是會有人告訴你:不可以放棄哦,要有運動家精神,有始有終
可是也會有人偷偷在你耳邊說:算了吧~再跑下去,會死人的,算了算了


這是一場漫長的奮戰(我個人認為)
戰的過,成果就是你的!大家會一起分享你甜蜜的成果
戰不過,失敗就是你的!可是哪裡痛,只有自己知道


有一次小薇跟我說:
你們二個怎麼可以在一起那麼久丫
一對情侶交往3年就該有結果(3年是極限)
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不然你們不煩,旁人都膩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默默了過了8年多
中間的風風雨雨也總算熬過
但,誰知有沒有下一波風雨呢?
(天氣都有晴天.雨天.颱風天了)


有時我也覺得好累
可是回頭看看,這麼可愛的你
好像也很值得我把青春睹在你身上
但有時你真的很不可愛
真的會另我怯步=.=


【最後個人感想】
感情走了一段時間後
就該早日有個結果
因為...夜長夢多


我是一個很沒耐心,更沒耐力的人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在這個
看似沒有盡頭的愛情跑道上
拖著疲憊不堪腳步龜速前進

(難到我真想當運動家??)

也許是因為:有時你很可愛,讓我忘了”累”
但最近很不可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