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時興沖沖的報名了時尚彩妝課(8堂)
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的來學學什麼叫做時尚!!!!

第一堂課arrow_02.gif arrow_03.gif 老師只有介紹彩妝原理(?)跟需要的彩妝工具(下次要自己帶自己的工具去bag_03.gif )
第二堂課arrow_01.gif arrow_04.gif 教修眉及如何打底妝(我只能說...這些我平常就會做了ase_01.gif ...)


前面二堂課實在另人失望~~~但小魚說:我們要樂觀~下次說不定會教點難的
於是我樂觀期待下一堂可以學到東西(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昨天上了第三堂課
6:40左右到教室,我先把臉上一整天的妝給卸掉..再重新上了底妝.畫了眉毛
老師說:我們今天來教甜心蜜桃妝~重點在於粉紅色系眼妝113221433_t.jpg.gif


我是被老師示範的同學...老師畫了我的右眼..左眼我自己補畫(註1)
當老師畫好我的後,叫同學依樣畫葫蘆~自個兒畫上甜心蜜桃妝
當大家畫到一半時...突然有位同學大叫說:同學們~咱們是哪個戲班的呀?等會兒要叫哪一齣戲?397.gif
噗....因為大家亂畫一通...各個像是歌仔戲班的演員((我都快笑死人 )


老實說...不是人人都適人粉紅色系的蜜桃妝~包括我自己在內(註2)
但老師示範的淡粉紅系眼影打底~竟然沒把我眼睛畫拋,實在值得鼓勵及學習((我是抛抛眼NO.1))

我跟同學一至認為今天的甜心蜜桃妝 歌仔戲妝 7.gif  aozame_01.gif ase_01.gif


註1:老師幫我夾睫毛時夾到我眼皮了,眼淚都快飆出來啦,痛死我..連晚上回家卸妝時還在痛30.gif 
註2:明明各個妝成歌仔戲妝..老師還睜眼說瞎話:很美丫! 20.gif

註3:報告!沒有照片!沒有照片!!沒有照片!!!謝謝~







  libenuk1.gif

老師提供二個我覺得不錯的東西~跟勤儉人妻們分享一下!!

12781.jpg

Benefit腮紅液
價格不匪(可上Y拍搜尋)
擦起來自然,由裡透出~~整個就是100%的蘋果臉
自然不脫色,可持續一整天都紅通通的113221426_t.jpg.gif

謎之音:用久了不曉得會不會色素沉澱,麻煩用過的水水分享一下!!



maki_dream-img258x600-1238403764999207queen11151126_img258x600_1237817410301498123_3-3.jpg
Fasio 超定型炫翹濃睫毛膏
價格挺平意近人滴~($300有找?!)而且是我愛的開架商品
刷頭像梳子,超好刷~而且...超防水!!但..他X的~超難卸397.gif
可是看在他刷起來超濃密~整個變成娃娃眼~所以還是大力推薦!!

批a司:在知識+有人說BOOTS有L'OREALㄉ眼唇卸妝液可以輕易ㄉ卸除它
         這裡有位blogger有分享這二款卸妝液心得~這裡!

記得有刷這瓶睫毛膏時,先備妥可以卸掉它的卸妝液..不然保證卸到哭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