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文訂

老實說...除了訂婚前二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外(夢到新秘沒把妝化好= =" )
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
然後回家後,我好像變成全家最閒的那個人,哈哈...奈安勒?!

最忙碌的應該就是我那最親愛的家人啦~
一個比一個忙,像小蜜蜂一樣~~飛到西飛到東
儀式結束後,要拍個家庭合照,來一個又跑一個.....
7.JPG  
好不容易全員到齊了...
謝謝你們為我這麼忙碌!!
阿爸.阿母.阿姐.大雄~~多謝啦21.gif  


再來就是這群遠道而來的同學們~
8.JPG    
唉呀~~遇到這群人...好像很難好好拍照...
難得我今天應該要端莊點...最後還是"寮落企"囉~~~
謝謝你們啦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