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5:30了...再半小時就可以下班了耶
老大確突然問我忙不忙??
拜託老闆都開口了...能說:很忙很忙嗎?



那你去XX那裡送確認書吧!
哦.............XX公司在哪裡丫??
和緯路附近!
和緯路???(光聽路名就覺得好遠內)



於是老大拿起紙筆開始畫起了地圖
左彎右彎再直走...然後看到警察局..然後看到B&Q...然後看到XX卡拉OK..然後就到啦!!
呿~~醬~醬~醬~然後就到啦...講得可真簡單咧=  =



雖然在台南工作已經五年了...可是我活動範圍只限於公司住家附近
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出門了...心裡不斷默念剛才老大說過的路名



5:30正逢下班時間..路上人車超多,又必須仔細看路標
一路上只有緊張二個字可以形容



騎了十幾二十分鐘..終於找到了
XX公司的Miss許還很驚訝我騎這麼遠來勒


吼~吼~吼!!想不到我還蠻利害的嘛!!竟然沒有迷路耶~
但回程的路上也超緊張的....因為害怕錯過該轉彎的路口...我就挫屎


又騎了15分鐘,,,安全低達公司safe
結果進公司老大又放了一份確認書在桌上
這份是要送到另一個人那...公司在仁德鄉(本公司在台南市耶...)
天才老大先叫我用寄的...但後面又補一句:妳要送去也可以!!(老大...你很賤耶...)

無言了我....叫我騎小50..送這東東去仁德...那老大要給我2hr來回哦!!



每個員工都要被老大訓練成超人了!!
老大一句話...員工必完成= = 

謝謝老大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路痴呀...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