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睡覺
又一直作惡夢了
夢到另我很挫的人...跟很挫的事...

批a屎:我是那種睡覺不睡覺都在做夢的人...很

從幾年前開始
三不五時就會夢到meme的媽...
meme媽在夢中不是對我兇
就是對我不理不睬,無視我的存在

最近又一直夢到類似的夢~
整個人被嚇醒
後來講給meme聽

吼~為什麼妳媽都這麼兇呀(在夢中)

哈哈....她又不兇

可是在夢裡,她一副壞婆婆的模樣耶

哎唷~妳會怕哦?

當然怕呀!!(被被苦毒)



批a屎:我不是真的指meme媽真的是會苦毒媳婦的壞婆婆哦~只是做夢!




最近腦子裡一直冒出好多好多問題想問meme(或者討論)
不過還找不到好時機...因為這種人生大事...要深思熟慮後才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