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允允♥邁入11m

10m的允允♥意見很多
這個月愈來愈有主見了..也就是說意見愈來愈多了= ="
想去哪個方向或想拿什麼東西時,他會一直指著那方向或東西
若你看的方向跟他要的不一樣,他絕對會硬扳你的臉轉向他要的那個方向
但這個扳臉動作只會對媽媽我和阿嬤(因為這個月他幾乎不給其他人抱@@ )


22   
10m的允允♥共有5顆牙
這個月5號牙兒來報到!!
上面的門牙還滿整齊的,但下面二個竟然有點兒倒v,噗
現階段只有上下門牙,看起來還真的鼠類的,哈哈 (像松鼠.土撥鼠..或老鼠)
而且咬起來超痛的.....
上星期幫他洗澡順便用紗布巾幫他刷牙時..
我:弟弟,嘴巴開,刷刷牙
允:(很聽話把嘴巴開,也很開心的讓我擦牙..)
我:好棒哦!!阿(((((((((放開阿((((((( 
臭小孩狠狠的咬了我一口,聽到媽媽慘叫後,隔了好幾才放開= =
這真的痛到爆,當下差點沒從小孩頭巴下去(手指顫抖)
然後又試了幾次 ,他都很高興的把嘴張開,然後又試圖要咬我
刷個牙像在玩幫鱺魚拔牙的遊戲一樣,心臟都嚇到碰碰採@@ (大家應該有玩過那種玩具吧)

20
10m的允允♥什麼都能咬
我覺得他牙齒真的太癢了...除了趁刷牙時咬人家的手外
平常玩玩具也是這樣又咬又啃
這隻蝸牛玩具跑的很慢,蝸牛邊爬他就迎面爬過去啃一口蝸牛角

21
連騎馬時也要啃一下馬耳朵就是了(老杯說他的腳丫很香要不要啃一下,嘖..胎哥郎)
這隻跳跳馬他已經可以駕馭牠了!!坐上去後很會搖了XD
只是這種馬兒其實也不是太安全的玩具,因為它實在太容易控咖翹


23
10m的允允♥第一次去海邊
應該說去渡輪站而已,沒有接近海邊
因為這個月遇到阿飄月,所以沒有讓他接近海邊
海水的味道+船隻排出的汽油味一直讓小孩皺著眉頭XD

24
10m的允允♥第一次逛動物園
這個月應朋友的邀請,一起帶小朋友去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這間私人動物園已經好久好久了,我小時候曾經在它門口看過(因為門票太貴,大人說在門口看看就好XD)
想不到事隔二.三十年後..我還是來了,而且還帶我兒子來了~

這隻大象叫什麼來著~是隻母象,會表演很多絕活!!
表演完畢,可以花 10元/人 跟她近距離拍照
允允生平近一次這麼接近大象 ,應該滿傻眼的吧!!

26
也看到了長頸鹿~不過他對長頸鹿比較沒反應就是了^^"

25
10m的允允♥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10m的允允♥超黏人
只黏阿嬤跟媽媽....
有時要忙一下,叫他坐在地上等一下,怎麼放就是放不下去,整隻像無尾熊一樣硬巴在你身上

10m的允允♥爬超快也會站立
這個月爬行速度超快,一整個有超速的FU~
一扶到東西就會自已站起來,而且會試圖偷放手XD

10m的允允♥下床動作很自然
上個月要下床時,有時還會忘了要屁股先
這個月下床動作已經熟練到一個不行,爬到床邊就會自動屁股轉向
有時一不注意,咻的一轉眼小孩已經溜到床底下去了,噗


這個月小孩真的進步很多,不管是語言(伊伊阿阿的)或是肢體或是自我意識都變強了
很快小孩就要滿周歲了~以前覺得別人養小孩好快,其實現在自己養起來也很快!!
有時猛一回頭看,都會覺得不久前還抱在手上的娃兒,現在已經可以在地上自由爬行了
很快的他就會在我眼前跑來跑去..很快就會跟我頂嘴... (想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