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妳在看我嗎???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近到都失焦了啦XD )

上星期回去,我媽突然跟我說允允很會"跪",常常跪在那裡玩
以後不乖可以叫他罰跪,哈哈哈(阿嬤夠狠!!媽媽我才想說罰站就了耶,噗)

10m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沒有時間整理
前幾天整理照片時發現真的很多允允的跪照耶XDDD
37

38    
口慾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丫??
記得允允從三四個月就開始塞東西到嘴巴裡啃...
一路啃下來都啃了半年了....還再啃@@"

39
叫他不要啃.....就這樣.....每送... (唉唉~~有沒有這麼固執丫??)

番外篇:
允允是個愛洗澡的小孩!!也是個不愛穿衣服的小孩,噗
那天幫他洗完澡後,就讓他光溜溜的在床上打滾
他滾的很爽,但媽媽心臟要放的夠大顆才行,因為隨時有可能會被尿床(抖)
之前在娘家我就親眼目睹我媽洗澡前讓他光溜溜在床上玩
結果不到三十秒就尿床了,哈哈哈~~~~ (賀尬在,個人造業個人擔..我媽自己善後,噗)
42
但看他這麼喜番...媽媽我還是賭一把了!! (喝 ~跟你拚了)

43
看看他~真的很開心吧!!!
笑成這樣,連媽媽我看了都好開心呀!!

41
一陣嘻嘻哈哈之後.....這小子竟然開始跟我作對
叫他看這邊看這邊(鏡頭),竟然開始作出反抗的表情(是有沒有這麼有個性丫?? )



其實再過十幾天允允就要滿一歲了(媽媽我竟然還在記錄10m3w的事= = )
每編輯一次文章,看一次小孩的照片裡留下來的可愛模樣
就忍不住又感嘆一次時間飛快,小孩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了~
雖然假日媽媽跟允允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幸好我們母子連心,允允還是愛死媽媽(so sweet ♥)
雖然媽媽每天下班累的跟狗一樣(狗有這麼累??) ,上個月一整個荒廢記錄文
但有空有體力時,媽媽我還是會盡可能的把照片整裡出來,把允允每個可愛動作和成長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