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發不可拾一發不可收拾阿!!!!!
允允的牙兒已經五連發了~
第5號牙兒是媽媽我發現的!!!(驕傲貌)
 依這個速度長下去,感覺很快就可以啃甘蔗的 (誤)
21  
最近抱允允時,如果他把臉貼在我肩上,我都會神經蹦很緊
一感覺到他緩緩張開嘴巴準備咬下去時,就立馬把他抓起來,媽媽我真的被咬怕了(驚恐)
但老公說允允咬的沒有我咬的痛...噗~ (沒錯,我超愛咬他,尤其不爽時更要咬)
其實被小孩咬一口,我也會反咬他一口 (屁股最好咬!)
這孩子也不笨,看到我要咬他也會閃~~~
被咬很痛,但咬人很爽!!
我想這個小孩咬媽媽,媽媽咬小孩戲碼應該還要在我家上演一陣子吧 (老公:咬我不夠,連兒子都咬參落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