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允允滿三個月了!!
看著照片中肥嫩的小手,雖然媽媽母乳供不應求~但品質應該還不錯(笑)

這個月跟小孩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每次看到都覺得有更明顯的長大
41.JPG

上星期我跟我姐發現..允允已經大到快塞滿combi餐搖椅了XD
再一個月可能就沒辦法躺在上頭睡了吧= =
看來它很快就要變"餐椅"了!!
40.JPG 

不只餐搖椅快躺不下了,連衣服都好多件已經變的超合身了XD
幸好允允有個超疼他的大阿姨~剛下火車就立馬衝到百貨公司買了四.五千元的衣服回來送他
要不是我阻止她..應該不止四.五千了(應該分點配額給我嘛<<--顯示為很不要臉)
大阿姨:弟弟你要什麼?大阿姨都買給你~
38.JPG 
這是允允出生以來...算是很難得的一張全家福了(因為外婆都給人家亂拍,哼)
32.JPG
 
允允現在偶爾可以坐著推車出去兜一兜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出去散步的次數還真的很少,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門口而已~
35.JPG

允允很容易被逗笑!!
有時叫名字就可以笑的花枝亂綻!!
36.JPG

瞧瞧~ 跟外婆的合照又出現彌勒佛模樣了,哈哈~
34.JPG 

這個月買了一隻熊熊布書跟三本音樂書
平常允允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聽兒歌
給他聽歌可以讓他安靜一陣子!!
等晚上外婆有空再用熊熊布書演給他看~
只是外婆竟然搞笑的拿布書熊演藏鏡人@@" (不知我媽在演哪一齣??)
再這樣下去,可能再幾個月後小孩也會自己拿熊熊演起布袋戲吧~(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