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5.JPG 
真的~ 我好久沒自己一個人出門了(當然是指假日離開台南啦~~)
然後也好久沒自己一個人搭火車...雖然這個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但自11年前起,搭火車就幾乎有meme陪,然後又差不多有七八年沒搭過火車了
所以這次自己一個人要搭火車出門,其實滿緊張的(是有什麼好緊張的?)

好像愈接近過年喜事就愈多~ 大家都衝著[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這句話嗎?!
1/15就撞到二攤喜事,一個meme同學,一個是我的小廖廖!!!
再怎樣~我都嘛想參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禮嘛!!所以這次就算沒司機載我,我也拚了~自己出門去!


其實這天早上meme還在公司拚搏,幸好他另一同學先到家裡...所以還是他同學載我去火車站^^"
meme電話中說他趕不回來載我去火車站,要不他請他同學載我去(他怕我不好意思說..)
我說~~免!!我自己請他載我去!!(哎唷~大家那麼熟了..幹嘛不好意思,是吧)

DSC01094.JPG
這時要坐火車..就突然覺得我們家好像很鄉下耶
因為離我們最近的車站是永康這種小小小站....但也總比沒有火車站來的好!

前一二星期前,meme就問我當天怎麼去高雄?我說坐火車丫~
他就有點小膽心....應該是覺得我已經被他寵到退化不會自己坐火車或覺得我笨到不知道車子來要上車吧= =
然後三二天就問一次~最後還加問到了高雄怎麼到會場??我說搭捷運丫~
這個回答讓他整個更憂心了.....一直問我會轉搭嗎?會不會迷路?會不會坐錯?
吼~~~我有嘴巴,我也識字好嗎?!看不懂我也會問XDDD

就這樣不知同樣問題重覆問了幾次...在前一晚,臨時決定在左營站跟梅鈴會回
然後因為我搞不清楚高鐵左營站= 台鐵左營站 = 台鐵新左營??   
本來meme還鬆一口氣說我可以有伴一起迷路 ,但聽到我搞不清楚什麼站時真的又額頭冒汗了^^"

是說~我真的沒那麼笨啦(自我肯定)
買票時我就問售票員新左營是不是高鐵左營??

 

DSC01101.JPG
月台...真的好久沒進來了


DSC01100.JPG
當天又冷風又大....
冷到連眼袋都腫的比眼睛大了..噗~



DSC01104.JPG
很順利的從台鐵新左營站到了捷運左營站入口



DSC01105.JPG
之前坐捷運是用一日卡...這次我要買單程票..
先站在阿伯後面觀察阿伯怎麼買票!!
是說..後面的阿婆幹嘛要離阿伯那麼遠丫??還用觀望的....哈哈

很快等到梅鈴來~然後二個很開很很開心的一直聊一直聊...
然後果真...二個在紅線轉橘線時迷路了XDDDDDDD
但不是我笨也不是不識字~是真的聊的太開心了!!




雖然自己出門不難...自己搭車也不難..
但我還是喜歡跟meme 一起出門!!  meme我不能沒有你呀~~真的!!(眨眼)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帶肥荳出門,自在很多...去的地點不受限
但有她又比較有趣....嘖~~~真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