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jpg

當個部落客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搶先試用新產品!!

常常一有新產品出現
當我有興趣購買時~我就會立馬上網查一下網友評價
這樣一來就可以更快速的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啦!!

癈話少說~現在就讓我來扮演試用產品的網友
為大家試用一下「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產品吧!!

 

 
今天要試用的「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產品有:身體乳液.手足乳液.護唇膏
DSCF4752.jpg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
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
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讀過產品介紹後~
就直接來試用看看吧!
先來~身體乳液
DSCF4753.jpg

用最容易粗糙的手肘來測試滋潤度
DSCF4777.jpg

乳液很快吸收,滋潤度夠,卻不會油膩
DSCF4779.jpg

再來試看看手足霜!
DSCF4758.jpg

冬天手總是乾巴巴的~活像個阿婆的手吶(哭~人家是少女耶)
DSCF4762.jpg

擠一些(其實是擠太多溜,二手擦可以再減少1/3的量)
DSCF4765.jpg

一樣很好吸收哦!!同樣也不油膩~用來打電腦&做家事的手最怕油膩了,但它不會唷!
DSCF4769.jpg

最後來看看護唇膏~其實我最怕有負擔的護唇膏了,所以我最最最期待它的效果了
DSCF4756.jpg

很犧牲的......很害羞的.....放上一張[素唇照]
DSCF4770.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薄荷香,塗上去後可以感覺到薄荷的微涼!!
雖然有薄荷的涼,但它是微涼~所以在冬天也很適合用!!(太涼會冷到吱吱叫吧?!)
DSCF4774.jpg

薄薄一層就很有滋潤感!
塗起來還油油亮亮的吶!雖然看起來油油亮亮但一點厚重感也沒有哦!
我就直接把它拿來當護唇膏&唇蜜用啦!(好適合懶人哦~哈)
DSCF4775.jpg



試用後整體心得:

「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的三個產品用起來都滿好吸收的!也沒有負擔感!
氣味我也滿喜歡的!聞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感覺它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這樣就更符合我這個節儉少女的需求啦!!哈~

還有~它在全年不打佯的7-11就可以買到,
你們說~是不是給它有夠方便的!!

重點來啦~~它~~價格非常實惠!!!身體乳.手足霜.護唇膏都只售$79
經濟不景氣~有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7-11去看看!








600x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