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孕期剩下40天!!!我快出運囉~~
最近肚子整天都頂扣扣的....
半夜小子又常常突然在套房裡伸懶腰(對,就像大人伸懶腰那樣二手往左右伸展)
每次都被ㄍㄧㄥ到痛醒(當下心中忍不住"幹"一聲= = )

肚子也瘋狂的飆大中...
二個星期前跟一個鄰居聊天,當時她還覺得肚子不大
結果前二天遇見時,她竟然驚呼了一下,說肚子明顯大很多柳!!!
這...應該是少數說我肚子有大的人兒吧,噗~
是說..都快卸貨了,肚子再不大的話還得了^^"

上次32w6d的產檢小孩長的速度沒有我預期的快(雖然還算在標準內,但總是希望他能多長一點)
所以我想最後這一個月應該讓他衝刺一下~當然也不要太大啦...免得生不出來=="
但為了讓他可以在最後一個月可以再長足1000g
最近我真的卯起來喝果汁&滴雞精
10/1又開始我的待產假(爽)....看來後面一個月我真的要過著養豬生活了XD

P1040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