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剛記錄完7個月..馬上又到8個月了?!
現在肚子好繃(是說五個月時我就覺得它很繃了^^" )
每天肚子硬起來的時間&次數愈來愈多
害我時不時就要對著meme喊:硬了硬了好硬阿~~(不要想歪..是肚子肚子)

差不多從30W開始,覺得我已經不太能靈活的操控我的身體了...
最近做很多事都愈來愈吃力了
ex:起立坐下.躺下起來.走路蹲下爬樓梯...
不是肚子會卡卡,就是時不時的給他硬起來(硬邦邦的肚的很不穌湖)
有時好希望時間可以快轉到讓我可以卸貨的日子
因為那種沉重的感覺,有時真的很令人喘不過氣...
但又覺得很捨不得這個跟自己200多天來24hr不分離的小人兒分開(不過是chick out嘛~)
我想當過孕婦的人兒應該多少有過這種矛盾想法吧?!

雖然目前這顆大肚子讓人挺不便的..
但其實他也滿有趣的!!
現在的胎動可以說是一整個誇張..有時都覺得肚子裡的小人快要撞破我的肚皮了XDD
只是小人也挺妙的~常常瘋狂的在肚子裡翻來翻去動個不停
但當我叫他老杯過來看時,他又靜止不動..
等他老杯手一拿走,目光轉開那一殺那又動起來
害我都快要變成放羊的孩子了(meme都以為我在豪小耶~)
                            (((    angry.gif     )))




上次去產檢時,醫生補了一張彩照給我們(好像是有花錢照高層超音波會贈送的)
彩色照片看起來更真實一點~
42.JPG  

荳荳是個怪咖...
看到相機鏡頭會不停閃躲= =
叫她過來跟弟弟拍一張,就這樣東躲西閃的
看看這些照片...沒一張像樣的
唯獨左上那張,好不容易維持二秒,但Yappy的照片卻來個大反光(暈)
看來以後要他們二個一起入鏡,又要拍出能看的照片,真的有得拚了 
6.jpg
                                  ((( no3.gif )))


那個.....說荳荳酸來酸去拍不到好照片
結果自己也是來張大糊照 (這叫..矇矓美吧?!)
5.JPG 
好啦...其實是這種朦朦的比較看不出來我有多肥啦(((cry.gif  )))
上次產檢時很開心只小小增加0.5kg
但可能太開心了...中秋節就很不客氣的吃了一堆烤肉+汽水+月餅..
回來量了一次體重後,自己嚇到...現在過了一,二個星期都不敢再站上體重計了= ="
還有七.八週...真的無法想像體重到底要飆破多少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ppy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