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行動不便 小人入住後,家事幾乎都交棒到你手裡
雖然小人未入住前你也是會幫忙,但必竟我還是比較閒
吃飽太閒的人多做點事是應該的~~~
可是小人入住後,就算吃飽閒閒,我也只能坐著沙發上打瞌睡,或回床上上演多爾滾

現在重的東西提不得,所以水桶不能提,拖地就只能交棒給你
樓梯爬不得,所以洗衣這工作也只好請你接手
假日想說我至少可以吸個地板吧!!! 吸塵器拖著走不費力吧!?
誰知道是不是變笨了(?),連吸個地板都可以把自己的腳搞到受傷
你回家後還不忘裝可憐哭訴一番,最後你叫我以後也別吸地了!!(哈哈哈哈...我真的什麼都不用做了)

你每天早出晚歸辛苦工作,還要隨時擔心我的狀況
放假也得扮演家庭主夫~~~~~真的是辛苦你啦

以後我會叫小人好好報答你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