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愛荳荳了~雖然她被醫生下了"體重控制令"
但還是忍不住想做健康的零食給她解饞
聲明:給了零食後,我有少給正餐哦~不要告我虐待她((養肥她))

前天腦海中突然閃過....可以在荳荳零食上做點小小口味變化
可是狗兒不能吃口味太重的食物(太鹹,太甜balloon_31w.gif )排除一大堆調味料後..好像只剩海苔耶~

海苔也是有鹽分的,所以只能少量使用((主要是要海苔的香味))
五香粉是在別人家的blog看到的~他說狗兒食用可加少量!!((大力推薦~))
黑胡椒豬排醬是阿姐一直叫我醃肉烘給她吃,可是我哪知肉怎麼醃丫?!所以乾脆用現成的!

DSCF8315.JPG


黑胡椒豬肉片是我要先做來試吃的,所以一定要先燙熟((我不想吃生肉)),然後在沾上黑胡椒豬排醬
DSCF8316.JPG



DSCF8320.JPG


4hr的海苔雞肉片成品((今天的是用生的雞肉薄片+一丁點兒五香粉+少許海苔直接下去烘乾)
DSCF8324.JPG

4hr黑胡椒豬肉片成品
DSCF8327.JPG

今天的海苔雞肉片真是大成功吶
我把成功秘訣歸功於五香粉
想不到才一點點五香粉,烘出來的肉片就是不一樣
完全沒有肉的腥味,反而有像外面在賣的肉乾香味耶!
荳荳真的愛死海苔雞肉片了!!
為了吃海苔雞肉片,荳荳還特地學了"中槍"戲碼((噗~明明被逼的))

黑胡椒豬肉片味道有點淡,不過有很香的黑胡椒香味
因為我怕烘起來太鹹,所以只沾少量,不過味道還不錯!
下次來用烤肉醬試看看好了~


五香粉 $10/包  依本次用量,我想這包我可以再用1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