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06(四)

今天和小琪在公司吵著
我們都沒有
員工旅遊
吵著吵著...
就跟姚副理說:
不然我們自己去!!
結果姚副理馬上說
OK!
(果真是行動派的)
於是小琪開始約人一起去

所以星期六早上
我們要去郊遊野餐囉!!




剛才meme打電話
叫我看電視~第4台
meme的馬麻實在太可愛了








08/03/08(六)

開開心心野餐去!
到公司三年多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出遊
雖然只是去野餐
可是還不錯玩
感覺還不錯︿ ︿




照片整理ing







08/03/09(日)

昨晚跟荳荳睡(千百般不願意
這死小孩
不好好在地板上睡
硬是要上床跟我擠(很熱耶)
睡到早上七點就起來搗蛋
不理牠,竟然一直挖我屁股(切~)
害我一大早就起床
(死小孩~回台南你就知道)


註:
原來現在
老爸老媽下午都會到
國中去騎腳踏車運動呀(真好)
不過老媽偷偷抱怨:
一~五都嘛你爸在騎,我只能騎六.日,因為一~五要帶阿勳
所以老媽還叫老爸騎五圈就要換她騎(很好笑耶~)








08/03/11(二)

公司電腦終於
掛了
二年前中了
木馬
一直跟馬兒相處同一空間
有時和平相處
有時強烈激戰
昨天...
終於..我戰敗了

沒有電腦
像是沒了
腦袋(空空是也)

很好~
今天起我要當個沒腦袋的女人
(不知沒腦袋的日子要過幾天?)








08/03/13(四)

最近很忙
最近很累
白天沒電腦用
白天我是沒腦的人
不要找我要照片











08/03/14(五)

下班後
和小琪去逛了
台南市的格子店

最後去focus8樓
大創百貨
大創可真好逛耶
什麼東西都有,果真是百貨!!
下次再去挖寶!










08/03/15(六)

中午在家做美工
下午帶二隻狗去林默娘公園
本來要帶荳荳玩飛盤
可是臭荳只要追~不肯咬(呿)
最後只好再玩
撿垃圾遊戲













  08/03/16(日)

昨天終於買了〔腳架〕
晚上馬上拆來試用
吼~整個變的很專業

不過出門要帶二隻狗
還要背二隻狗的用品
我還有辦法背腳架嗎?
雖然我買了最輕巧型
不過依我這懶惰程度
肯定到時又不想背
因為又要被念:

可是腳架真的有好處耶
至少不會拍出手殘的照片!!







08/03/17(一)

老大每天都在問:
妳電腦修好沒
吼~很煩耶
我也想快修好丫
不然堆一堆工作,我也很好不好

上星期五小楊說
星期一可以借我一台
可是一早打電話給他~
又說還沒做好
嗚~沒腦袋的人可不能當太久耶
不然會到時可不是暫時沒腦袋
而是真的沒腦袋了












08/03/19(三)

終於還我腦袋
工作堆積如山
要好好來消化掉這些工作了
GO~GO~GO











08/03/28(五)
提前切蛋糕過生日
小白附贈一堆蠟燭,點太多吹不熄(整我嗎?)

1.謝謝小白幫忙訂蛋糕(85℃)
 2.謝謝大雄的生日蛋糕









08/03/29(六)
meme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叫你第一名)
謝謝少勻.怡婷.丫萍.小花(祝福收到囉)
下午帶荳荳.pin-pin去黃金海岸(荳荳練習游泳)
晚上吃貴族世家(meme請客)


  1.謝謝meme生日大餐(禮物快補來吧~HONEY)









08/03/30(日)
米格商品上架
下午睡醒,很想吃紅豆餅,meme載我去買(ya~)
什麼都漲,,,紅豆餅一顆7元,超貴的













08/03/31(一)

又是星期一(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