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NO!
不行!不行!不行!

不管我要去哪?要買什麼?要吃什麼?要喝什麼?要養什麼?
我家meme一向都是:好阿~隨便~看你~都可~妳高興就好!!
唯獨要動到我的頭毛的事兒,他就會很堅決的說""不行!不行!不行!""
這男人真的很固執,但是~~~固執到我頭毛上來,真的是住海邊的

不准剪頭毛!!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捏~頭毛不能剪只能留長..這是想讓我變魔髮女妖嗎??
這十年來我如果真的這麼乖巧順從,那我秀髮應該已經過膝了吧-.-


DSC01020.JPG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他勉強讓我變髮一下~
突然覺得~我的頭毛是他的第二生命一樣 
最好我要好好顧著它,別讓他缺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