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81-1  
阿哈哈哈..... (乾笑)
都2013年了..我竟然還在努力追補2012年的文@@"
沒辦法~我以為末日就要來臨了
於是年末的那一.二個月一直抱持的混吃等死放鬆的心態,就什麼都不想做這樣....
蝦郎哉...都2013了,大家都還好好的在這兒~~那就恭喜你也恭喜我吧!
那個..既然都還好好活著,那該做的事也該做一做了

回到正題~
話說,這麼多年來這是我第一次跟著老公去員旅
雖然景點一度讓我懷疑,但因為很久沒單獨和老公出去玩了
即使覺得它可能有點無聊,更何況出遊這天是12/20,隔天就是傳說中的末日了,還是報名了^^"

前一天天氣不是很好,但當天又突然變成大晴天
出遊時看到這種藍天,心情就會更加好上100倍吶!!

20121220_110232  
大概有十年沒跟老公一起搭過遊覽車(或公車)了
十幾歲念書時每個星期五都要一起搭火車,再擠公車才可以回到家
然後星期日再一起擠公車再搭火車回到學校...這種日子也有1~2年吧
呼~~~好懷念哦!!!好像回到十幾歲青春少男少女的那種感覺呀(*羞*)

SAM_0412-1  
第一站:屏東大鵬灣
嗯...這張照片很難看的出它就是大鵬灣我知道
但沒辦法~導遊就這樣把我們丟在遊客中心,然後就在這裡自由活動半小時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就在外頭隨處晃
這裡跟幾年前我來時一毛毛一樣樣一點兒都沒變耶@@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不帶我們去看鵬灣跨海大橋勒?? (why?)

SAM_0422-1
在這有一半時間再搞自拍渡時間XD
後來離開大鵬灣遊客中心後,導遊先帶大家去名產店(噗~哈哈,真的是遊覽團耶!!)
買完名產就到東港去吃午餐~
SAM_0441-1
今天這團是午餐自理
導遊一路上介紹了好幾家有名的小吃,包括這間赫赫有名的東昇餐廳
一下車後,看著同團的其他團員一批一批往什麼肉粿店.肉丸店.黑輪店衝
只有我們這幾個直直往東昇餐廳前進(吼~~跟著老闆出門就是不一樣!!!! )

SAM_0438-1
果真名不虛傳!!東西真的很不錯~很新鮮!!
因為是第一次跟老公同事一起出遊,雖然在其他場合見過N次面了,但還是拍謝一一拍照
但真的很好吃~除了那盤蝦子(嗚..吃蝦會皮癢),其他每道菜我都嗑了好多好多(飽)

SAM_0440-1
這餐是老闆大方請客!!謝謝老闆(鞠躬)

火速用餐完畢後,就到下個景點:屏東戲曲故事館
1

看完歌仔戲&布袋戲後轉往參觀一戶私人的古物收藏館
2

走馬看花參觀完畢後,要進行我今天最愛的行程:吃冷熱冰(哈哈哈,大笑)
3
剛到潮州時,經過這個圓環,我就突然驚覺這裡是我最愛的冷熱冰
那時候遊覽車就一路直直開走,我還跟老公嚷嚷說怎麼不放我們下來吃一下冷熱冰,哼
結果參觀完畢後,道遊就帶著我們一路走阿走,又走回這個圓環來
然後一直介紹可以吃黑輪@#$^...
我就跟老公說:我不要吃什麼黑輪啦,我要去吃冷熱冰!!
老公還說要跟我分吃一碗,馬上被我拒絕  NO!!拎某要自己一碗!!!
因為它有我好愛好愛的芋阿!!

4
吃完冰後,還是去外帶了一根香腸跟黑輪
不知是我吃太飽還是怎樣..它並沒有很合我的口味就是了

接著就是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屏東龍泉啤酒廠
5  
可以參觀整個啤酒的製作過程
參觀完畢後還可以到大廳免費無限暢飲啤酒
可惜啤酒我沒有很愛,所以只乾一杯,至於老公...酒量不好..還是喝飲料比較實在,噗

大約五.六點就回到台南
老公問我好不好玩?? 景點是沒有很好玩啦~
那下次還要不要參加?? 要!當然要!!因為可以跟你一起玩去那都好!!

下一次員旅也許可以帶允允一起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