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亂叫~~
是真的,我只能~~~~哎呀~我的媽!!




2.JPG
最近抱肥荳感覺愈來愈吃力
要抱起來前一定要先""集氣""   否則一定會閃到腰扭到手@@
以前她幾乎天天跟我一起量體重,但最近很懶,而且不想面對事實(她愈來愈肥的事實)
所以已經有十幾天沒幫她量了>"""<
昨天剛好在房間,就把她叫來量一下,她也是個妙咖~~超愛量體重,叫她過來就會自已站上去,然後等到"嗶嗶"才下來
每次量完就會聽到她老木我在一旁尖叫""阿阿..""
那這個不知"見小"的毛小孩就會一直搖尾巴
厚~~~~~阿木不是在稱讚妳好嗎??(暈)


3.JPG
回到重點~今天的慘叫是因為看到體重機上顯示的數字>""<
奈安勒??????  [10.3]耶~~~~~(暈暈暈~我頭真的很暈)
想不到我自己這個二個星期肥了一公斤,肥荳也肥了一公斤= =
看來明天起肥荳要跟著我在這珍貴的七天減肥黃金期努力瘦身一下了XDDD

其實看到這個數字,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死阿死阿,去醫院我又要被醫生唸到無地自容了""
厚~~~~~每次去醫院我就最怕讓醫生看她的體重了,真的很想很想挖個洞躲進去勒
偏偏最近要常常到醫院報到(哭)


4.JPG
這毛小孩量完體重,聽完我尖叫後...竟然又轉頭去吃牛奶骨@@
雖然醫生說這牛奶骨沒什麼熱量,多吃也不會對體重有太大的影響....
但...我真的覺得肥荳最近根本把牛奶骨當宵夜在吃,曾有一晚啃了二根...........
她老杯說""不這麼吃,她要怎麼維持她健壯的體魄""
靠~~~~她是女生~~~應該是要有曼妙的身材才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