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 很賢慧~ 若晚上下班沒有其他差事,我會回家煮晚餐!!!!
可是從小我就覺得煮飯很難,包括白飯~~要煮的好吃也是一大學問

煮飯我實在不太在行~或者也可以說煮的很爛@ @"
然後每天切菜都一直想我哪天會切到手????
很好很好~沒多久我就真的從手指削下去了~幸好滑了一個角度,只是削去我1/3片指甲,指頭肉還留著XD
不過當場我也手軟+頭皮發麻了好幾下......真的很肉咖

就是切香腸才切到的....香腸圓滾滾的實在很難控制
以後還是整條啃好了~不要再"給熬"切片了~"~

阿木給4條香腸(明明她跟阮老杯嘛才二個人..難道市場不能買二根香腸就好嗎?四根吃的完咻?)
為了省事一次把四條都煎一煎~~結果就是吃不完XDDDDDDD


隔天就把冰箱裡的剩菜配香腸來個大雜燴香腸炒飯

2.JPG
材   料:香腸*2根     洋蔥*1/4個     紅蘿蔔*1/5 個     青蔥*1根   高麗菜*酌量    飯*2人份
調味料:醬油少許      雞精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做   法:洋蔥+紅蘿蔔爆香後放入香腸炒香,再放入高麗菜炒一下後倒入白飯拌一下,開始放入調味料即可!!(看的出我根本在亂煮吧)


因為香腸本身就很有味道了,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道香腸炒飯要走味也很難~就只要保留有香腸的香味,應該都還不錯吃!
我每天在家亂煮,常常煮出失控的東西~~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煮飯婆""這個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