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有二個多月沒帶荳荳去公園了吧~
因為太遠又太忙,所以這一陣子頂多就是在家附近散步或騎腳踏車兜風
難得這個六.日比較有空所以連二天下午都帶她到公園去走走
可是不知道是太肥?還是太懶?或者沒遇到愛跟她玩的阿伯?
這孩子竟然走個二圈就想回家= =
真是的~ 是不知道從家裡到公園要騎15分鐘的車,很遠勒......竟然不多走幾圈,嘖~



然後今天家裡隔壁的"廟"又在廟會
一早里長伯仔就在廣播,一直在[麥庫企驗]
一下子催促進香團快上車..一下子又放煙火
荳荳整個被嚇到心神不寧,一直討抱~~吼......很重揑

其實也是因為荳荳快被逼瘋了,所以今天才會又衝去公園XDDDD
因為我有點想看"廟會",所以從公園回來我又騎腳踏車載她去廟口
結果這位小朋友竟然被煙火聲嚇到從後座爬起來巴住我的腰,哈哈~~有沒有這麼怕呀


1.jpg
以為下午那場熱鬧完就結束了
誰知"陣頭"是去繞村里,我還以為他們收工了勒
然後又從我家門口繞回來....在我窗口狂放那種爆炸聲超大的煙火
荳荳又嚇到從床上狂奔過來"討抱"



2.jpg
還露出一負可憐兮兮的表情是怎樣= =


3.jpg
好重好重~真的好重~”~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煩
可以不要上班嗎?????(好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