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的很煩
所以乾脆這樣回答


路人甲:小姐,可以約妳出去嗎?

本小姐:歹勢,我結婚了



路人乙:小姐,請問妳有男友嗎?

本小姐:歹勢,我結婚了



路人丙:小姐,什麼時候要結婚?

本小姐:歹勢,我結婚了



實在很煩耶...本小姐活到這把年紀,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被無聊男子搭訕
雖然本小姐看起來還是很小姐(因為當我說出”我結婚了”四個字,他們都會嘴巴丫丫[嘴巴開開的意思] )
可是我結婚了”四個字是最好堵住他們嘴巴,避免他們繼續騷擾的不二法門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白字軰的無聊男子,有多白??

路人: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本小姐:不行哦,我結婚了

路人:什麼時候結婚?

本小姐:結婚一年了哦

路人:那我們可以偷偷出去約會丫

本小姐:不行耶,會被老公打死

路人:那妳什麼時候離婚?

本小姐:我想我這輩子不會離婚(肯定狀)

路人:那等妳離婚時我養妳!

本小姐:#%%^&&(是聽不懂人話哦?)


你們說,這種人白不白????


很煩耶...我結婚了~孩子生三個了,可以嗎??不要再來騷擾我了!
我不是美女,我只是長的比較和譪可親,但不代表我可以認受被”無聊者搭訕”






















明明是未婚女子..卻要一直說”我結婚了”
真是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