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看著我最愛的小 飛 機台湾卡通矢量图 - 空中交通工具 - 军用飞机 - 军用飞机向量图1
想著....這..會不會斷掉呀?
結果...事情真的發生了


前天下班回到家
大包小包的從樓下要上樓
結果鑰匙串不小心就溜下去
掉下去的那一殺那..我聽到ㄎㄨㄤ~ㄎㄨㄤ幾聲
心想:挫屎...那是什麼怪聲?(不祥的預感)
低頭一看....嗚....我心愛的小飛機真的斷掉了

這個小飛機是meme當兵時送我的(meme是空軍)
那時見不到meme就只能睹物思情
所以我超珍惜這隻小飛機(自己本身也很愛飛機)
可是今天...卻被我摔壞了..吼....怎麼辦??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結果變成這樣





剛才已經跟meme報告小 飛 機  被我摔壞了
結果meme好像有念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心裡一直想著小飛機=.= )
吼...
誰來幫我修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