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吐...吐....拉.....
整個晚上荳荳不時起來嘔吐,吐到胃都空了,連喝下去的水也吐光光
吐完再拉,拉了一攤拉希..好臭..而且竟然是暗紅色的(好在只拉一次,因為她拉的都是)1410641073.jpg
老實說,我很佩服我自己,因為在睡夢中,聽到荳荳在作嘔時,我可以以反射動作將她抱下床
更佩服我自己,可以荳荳放個屁     ,我就醒來等著她便便,一便完馬上把尿布拿走
媽呀.......我想我根本沒在睡覺嘛~"~1410641072.jpg

星期一8:45就到動物醫院門口等醫生開門
明明我是第一個到,在門口等門等最久..(後來來了一對老夫妻,再後來又來一個老伯伯)
但有一對沒啥水準的的老夫妻竟然插隊(太機車了)

本來院長上午不看診的,可能是"病患"太多cat_04.gifhusky_01.gifdachshund_02.gifcat_04.gifhusky_01.gifdachshund_02.gifcat_04.gifhusky_01.gifdachshund_02.gif
所以院長9:10左右出來,就先幫荳荳看(沒水準老夫妻讓鄭醫師看)
結果院長又是一陣講解.......跟一堆[可能]或[有需要]做的檢測讓我參考是否要做
當然啦~這些檢測是貴參參的!!!
但院長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補一句[如果萬一是某某情況,但沒驗到,那她可能有]
靠~一整個有被威脅到的fu~但,老娘我就是心臟不夠大顆.....1410640969.jpg
所以基本上醫生怎麼說我就怎麼做(重點是...扣扣要傳好)

抽了血,測了一些數據出來
有個叫做[血容比]的蝦米哇歌..指數嚴重超標
接下來醫生給的建議是[洪荳要留下來打點滴,並放掉一些血,好降低血液中的血容比指數]
啥????放血???打點滴???那要打多久??答案是.........打一整天!從早上十點打到晚上八點

就這樣..我今天要當個狠心的阿娘,把荳荳兒一個人留在醫院小小的"病房"獨自面對這殘忍的針筒(哭)
一個一歲又九個月的小朋友竟然要忍受打一整天的針(阿娘心疼阿~~~)
但是...很無奈的是...阿娘總不能在醫院一直坐到晚上吧?!
而且妳的"病房"好小,阿娘也進不去(更不用說有躺椅可以躺啦)
所以,狠心的阿娘就回家去~等晚上再來接荳荳兒囉

第二天再回診
又抽了一次血(緊張時刻~因為血容比指數沒降下來的話,昨天的動作要再做一次)
十分鐘後檢測結果出來~很好血容比降到59點多(昨天80幾,只是降到60就可以吃藥就好)
所以只要開個抗血栓的藥回家吃就好

我自己也不舒服快半個月了...目前也過著藥罐子的生活
想不到我們母女連心呀~連生病都一起
可是..為什麼我一天要吃3包,荳荳兒只要吃2包...~"~

DSCF1108.jpg

還有...為什麼荳荳有糖漿..我沒有...真的很耶(扭頭)

DSCF1113.jpg

還有一件更不公平的事...我吃藥的日子是未知數..荳荳只有吃3天...很吧~


還有還有...最後一件超級不公平的.....為什麼我看醫生吃藥要自己出錢,荳荳的卻要我出??

這世界






[荳荳看診費用]
第一天:$2,350 (含驗血,住院,打針,點滴..等等   超音波免費)
第二天:$450 (含驗血,口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