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遇到肖貪的買家

不知道大家會上網買東西的心態是怎樣?
但我個人是覺得網購通常都比店面買的來的便宜一些
(雖然偶爾還是會買到比市價貴的東西啦)


因為網拍賣東西容易被比較
(坐在電腦桌前,就可逛完上百家店)
通常賣家都會盡量壓低價格
有時甚至會賠本出售來衝評價~


但偏偏最近一直遇到肖貪的買家
瘋狂的來殺價~
買了一樣東西....又硬要ㄠ另一樣...
都說:抱歉,沒辦法
還不識相的又問:如果我再加xx,那你算我300就好



你老%&@...
你以為這麼好賺哦~全都送你好了~
如果這麼愛殺價,你大可再去找更便宜的賣家買
不要來我這亂殺價一通
這種行為很可惡~

等付完錢,完成交易後
我要把這些肖貪的人通通加入黑名單
東西不想賣給肖貪的買家啦~討厭







拍經營真的不容易~
要刊登費,要成交手續費,東西利潤又沒多少
三不五時又要被棄標,還要應付青番的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