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八月~好空呀~從8/12直接跳到8/23了

08' August  23 (六)

九份.金瓜石
買了好多芋圓,乾脆花錢叫老闆寄宅急便
草仔粿好好吃!紅醩肉丸也不錯
吃了好多東西,減肥大破功啦


08' August  24 (日)

早上起床腳無力
鶯歌老街逛陶瓷
桃園火車站滿滿都是外勞,我好像到了泰國or菲律賓
好累好累,再坐3個多小時的火車回台南
把整串鑰匙忘在姐家了
大雄說我不在的2天荳荳和pinpin不太乖~瘋狂亂大小便




08' August  25 (一)

放假一天,真爽!
努力整理照片和po文,可是卻做了一場大白工
母女三人一起睡午覺
帶荳荳去拿藥(第6次了),要抽空再去驗血!
討厭放假還打電話來問公事
真想繼續放假耶~


08' August  26 (二)

就跟我想的一樣,事情超多
最近我很會寄存證信函哦,叫我存證信函達人吧!
透中午在外頭跑銀行...會死人耶
無糖的紅豆湯...不是很好喝耶(為了減肥...忍忍吧)
突然好想meme唷

收到囍兒的8888小禮物~超Q



08' August  27 (三)

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耶~叫我洪仙姑好了
Access是什麼鬼東西呀...我不會用啦
還是Excel比較好用!
自製的鮮奶紅超好喝---雙全紅茶(半糖)+瑞穗低脂鮮奶
荳荳跟馬麻一樣都有乳糖不耐症(喝鮮奶會拉肚子)
為了健康,我們要練習喝鮮奶唷!(這真的要練習~)



08' August  28 (四)

事情真多~
網拍還真多不識字的傢伙耶,這樣很
房間的燈管壞一支....房間變好暗哦
下午打電話回家叫老媽星期六幫我燉四物湯(還特別要求不要肉,要魚~)
媽媽永遠是最疼女兒的!女兒的要求都二話不說的答應耶~老媽我愛妳

晚上自己去買菜回來做明早的生菜沙拉有氧早餐!
大雄很驚訝我會切馬鈴薯跟紅蘿蔔(哈哈~切的心驚膽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