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煩惱早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
而且嚴重到吃著今天的晚餐
想著明晚要吃什麼?

今天本來想買鹹粥當晚餐
偏偏在下班前老闆娘給了我另一個見意
她說公司附近轉角處有個麵攤賣的東西不錯吃
而且還強力推薦麵攤的魯味便宜又好吃

二話不說
下班直接衝往老闆娘推薦的麵攤

先叫了二碗麻將乾麵,再來點小菜
小菜有:
海帶*2 
小豆干*2
鴨頭
*1(老闆娘強力推薦)
肉塊*1(我以為是豬肉,要買給荳.pin吃,結果大雄說那是牛肉=.=)
雞干*1(一小塊)

在等麵時,我就拿著200元在手上晃丫晃的...
因為我想...竟然老闆娘說很便宜...這樣200元應該夠吧!!
結果...結果...老闆竟然跟我說小菜145+二碗麵70=215
啥??小菜145??一共215

趕快慌慌張張的從錢包翻出15元
哇...那錢包不就一毛都沒有了(剉了一下)


感想:
什麼好吃的麵阿??很難吃耶..麻將不香..又很死鹹
什麼便宜的魯味阿??量都一丁點兒...竟然要145..而且也不是很好吃

重點:
我怎麼那麼窮丫
還有4天才領薪水耶....又要喝水渡日嗎??歪么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