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荳是標準的天蠍座(2006.10.26)
也就是說:
牠是標準的心機重

這二天荳荳學會爬家裡的樓梯
於是就迷上了爬上爬下的遊戲
只要被我發現我都會喝止牠
並且命令牠:馬上給我下來(大吼狀..)

ps.因為臘腸狗因身體結構(身體太長)
 不適合爬樓梯,不然脊椎容易受傷

但這臭傢伙心機重到一個不行
只要看我一進廁所關上門的下一秒
馬上衝上樓...
然後再聽到我沖馬桶的水聲
迅速衝下來,並且坐在廁所門口
當我一開門,還會回頭裝做若無其事的看著我

在荳荳身上,我見識到天蠍座的可怕
因為牠會用同樣手法去對付pin
只要我離開視線,馬上去欺負pin
一聽到我開門,就會迅速衝到門口坐好
真的超...超..超級心機重的內>”<(怕)

有時我會假裝去廁所,然後再迅速把門打開
想要當場抓包荳荳做壞事
偏偏荳荳是實至名歸心機鬼
都騙不到牠耶(機車)

meme叫我要跟牠碟對碟啦~唉...




天蠍座(SCORPIO) 10月23日~11月21日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


性格特色
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真的是先做再說,被扁也不怕)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怎麼打都不妥協耶)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慾望很多哦~要到這個,馬上又想要另一個)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真的..牠要的東西一定非得要到手,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與其他星座的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對象-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處女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難怪牠跟meme那麼合,二個常常做一些挑戰我極限的事
白目的程度不分軒致 {<br /><br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br /><br />
}" border="0" />



同類型(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處女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什麼鬼呀~什麼叫最需要注意的星座呀??(那丫ㄋㄟ)
難道我跟荳荳八字這麼不合..
昨天還跟meme說:荳荳是出世來氣我的哦? {<br /><br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br /><br />
}"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