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我在突擊meme的包包
看看有沒有帶了不該帶的東西(是能帶什麼咧~)

前幾天meme很突然的翻開我上班背的包包
結果竟然驚呼
:厚~阿妳怎麼包包都帶藥咧?很虛耶~
哪有阿~沒有沒有~冤枉阿大人~

各位看倌~評評理唷~




DHC輕盈元素--要不是meme一直笑我胖嘟嘟..哪需要這個丫~切
DHC綜合維他命B--補充体力的
香矛精油膏--頭痛,身体疼痛時可以擦涼涼的
護唇膏
日本最ㄏㄤ的爆涼眼藥水--被meme罵..說眼睛不可以受這種刺激>"<
存摺--隨時要看有沒有買家匯扣扣進來呀
皮夾--很少拿出來..因為也沒錢
零錢包--超實用..被我到處丟
骨科的藥--手腕舊疾常復發..
頭痛的藥--偏頭痛要人命呀
腸胃的藥--沒辦法..我太常拉肚子了(我也不願意丫)
手帕--沒冷氣吹時..只好一直擦汗
名片夾--放了各家的會員卡&各醫生的看診表

 




so......
哪有都是藥丫??!!
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